再利用废弃物

爬墙爬到老的年更选手

泉杏

泉杏

*短小甜饼
*已交往设定
*ooc不可避免
*新人渣文笔

过于刺眼的阳光被一只手挡住,精神得到大满足,想着那个人刚才做出的举动偷偷地笑了起来。
“睡醒了?”感受到手心传来的触动,濑名泉将手抬高了一点,可以看到躺在自己腿上的人的脸却又不会让阳光照到她。
“嗯!很舒服哦,我现在就起来,泉前辈你的腿变麻了吗?”
制止住想要坐起身的人,把她离开的头按回原处,濑名泉不急不忙地又翻了一页手中的书。
“其实根本不够吧?哥哥我看到了哦,你那用拙劣的化妆技术堪堪盖住的黑眼圈,你这样待在我身边真的超~烦人!”
“是是~”
杏并没有接着睡,而是观察着上方本人自称价值一亿的脸。
“怎么,看我的脸可以让你得到实质性的睡眠吗?”注意到下方的视线,濑名泉用手中的书轻轻地敲了下她的额头。
“唔,前辈,有点痛,”杏揉了揉被打的额头,将依然挡住阳光的那只手拽了下来,自己则换了个面向,变成正对着泉,“这样泉前辈就不用挡着了吧?”
濑名泉眯了眯眼,没有回应,也没有戳破杏这个动作所带来的微妙暧昧。
“呼~有点硬呢。”杏又往里靠了靠,想起经常给凛月的膝枕,“凛月每次不觉得硬吗?”
“不,我想是软的。”
“哎?泉前辈知道的吗?”杏疑惑地看了看泉。
“啧,听好了,以后不要再给凛月那家伙膝枕了,你也不要再宠着他。”濑名泉别过头,咋了咋舌。
“那要给泉前辈吗?”看着泉闹别扭的模样,杏突然起了捉弄他的兴趣。
“哦?我要的可不止膝枕,全给我?”似是察觉到了杏的企图,泉放下了手中的书,附身靠近杏的头,坏心眼地朝她的耳朵吹了口气。
“我……我要睡觉了!”被泉突然的直球吓到,暗暗想着自己就是欺负不了他,红着脸把头更靠近泉,紧闭双眼不再看他。
“好孩子好孩子♪”摸了摸杏的头,重拿回被倒扣在地上的书。
“前辈,给我读你正在看的书吧?”
“好,给你一个奖励吧。”濑名泉将杏的脸扳过来,吻了下去。
“等!等下!泉……唔……”

————————————————————
after
杏:是这种奖励吗?(`Д´*)
泉:不然呢?你不喜欢?(凶
杏:喜……喜欢……
泉:呦西呦西~哥哥我最喜欢乖孩子了♪(摸头
杏:////////

评论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