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废弃物

爬墙爬到老的年更选手

【岚杏】与他的新年

*已交往
*ooc什么的不想管了x
*第几视角也不想管了x
*随笔,写的有点急orz
*献祭花束岚
*大家新年快乐~

ps:
我怎么又写了清水(小声)我想开车(超小声)

“杏酱~这边这边~”
不远处的岚半举着手冲着杏的方向呼喊着。
杏小跑过去,亲昵地挽住岚的手臂,岚顺势摸了摸她的头。
“走吧!姐姐~”
“不要这么急啦,杏酱今天像个小孩子一样,真可爱啊~”岚用空着的手整理了下杏有点乱的围巾。
“因为今天可是新年啊!”杏兴高采烈地说着,“啊,不过之后会有各种企划呢……”
看着陷入工作脑的杏,岚轻轻弹了下她的额头,引领着她走向神社。
“不是说了是新年吗,所以现在就不要想其他事了哦~”
是呢,两人约好了一起来做新年参拜,而身边的这个人也已经与自己交往两个月了,想着想着,杏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
抬头看到岚疑问的脸,杏用手抚上去。
“没什么啦,我在想,姐姐竟然会和我在一起,总觉得不思议呢。”
“啊啦杏酱,太可爱了哦~对自已更有信心点,你值得任何事情。”
“嗯……”将脸埋在岚的胸前,紧抱着他不说话。
“好了好了~以后也要多向姐姐撒娇哦~”
拍了拍杏的头,岚牵起她的手往前走。

“姐姐!我们去抽签吧!”
杏突然看到近处有个抽签的地方,拉着岚走了过去。
“要抽什么呢?”看着面前形形色色的签,杏转头看向岚。
“我来决定吗?那——姻缘签怎么样?”
“哎?”
“不愿意?”岚低头贴近杏的耳朵。
“倒不是不愿意,只是,已经交往的两个人也可以抽这个签吗?”
“啊啦杏酱不知道吗?已交往的人也可以抽哦,不如说,就算是结婚了也一样可以~”岚对着杏眨了眨眼。
“结……结婚?”杏慌乱地躲避着岚的视线。
“哈哈杏酱好可爱~”忍不住伸手戳戳她红透的脸。
“好啦不要取笑我啦,姐姐总是说可爱什么的。”杏故作生气地鼓起了脸颊。
“是是我的小公主,那我们去抽吧~”

抽完签后,杏一直攥在手心里没敢打开。
“怎么了杏酱?为什么不打开?”岚疑惑地看着她。
“有点……一点哦!紧张……”小声,超小声。
“噗”
“哎?姐姐不要笑我啊!”杏羞愤地握拳轻打岚。
“那我打开我的了~”
说完后岚并没有直接打开,将杏捞到怀里,为了让两人都能看到,趴在她的肩膀上缓缓地将签展开。
“啊!大吉!”杏惊讶地看着签。
“啊啦真是幸运呢~”岚也惊了下。
“那……我也打开了……”
咽了咽口水,怀抱着每次点击那扇门的心情,更缓慢地打开了签。
“啊……”
“嗯……是大凶呢,不过你看,不是有大凶比大吉更难得的说法吗?”岚急忙安慰着失落的杏。
“但是,但是!”杏紧抓着手中的签。
“看看上面写了什么。”
岚将下巴放到杏的头顶,握住了她的手。
“我看看……请不要逞强,更加依赖身边的那个人吧?嗯?”
“看~它这么说哦~”岚又把自己的签拿到杏的面前,“不要离开她。”
杏一瞬间感觉鼻子有点酸,小心地将签折叠好收了起来。
“要挂在那里吗?”
“不,我们去买护身符吧,把它们放在里面!”
岚楞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
“是呢~”

“岚君,我们一定可以的吧?”
“当然,只要是我们。”
并没有对杏意义不明的话感到疑惑,岚自然而然地回答了,那枚护身符,要好好收起来呢~
“今年也多多指教了,杏~”
“我才是要请岚多多指教,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低头送出自己为心爱的女孩准备的第一份新年礼物,今年,明年,几十年后,都要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