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废弃物

爬墙爬到老的年更选手

【leo杏】Double Inspiration

*暧昧前提
*好像也没啥x
*参加了贴吧的圣诞活动,不过大概只能拿到参与奖orz
*大家圣诞快乐~

12月,师走,圣诞。
每个月至少两次的live,即使是圣诞也不能安心享受。
空无一人的教室,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前是堆成小山的资料。企划书已经完成了大半,现在卡在服装部分。
抬起头揉了揉酸痛的脖子,瞥到窗外开始变暗的天色。
“啊……剩下的回家再想吧。”
将所需的资料放到书包里,想到今天是平安夜,不自觉地叹了口气,“工作,真多啊……不过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即将走到校门的时候,草丛里的一个橙色脑袋引起了杏的注意,不用多想就能猜到脑袋的主人是谁。
“前辈,这么晚了不回家在这里做什么?”
“呜哇?!”leo好像被吓了一跳,猛转过头看到是杏又笑了起来,“啊哈哈哈哈是杏啊!你怎么在这里啊?你是无处不在的吗?你果然是宇宙人吧!宇宙人就要用宇宙人的方式问好哦~呜啾☆”
“……呜啾~”无奈地回应了还蹲在草丛中的leo,“前辈才是,丢了什么东西吗?”
“不是哦,啊不对,说不定是丢了。”leo站起来,摇了摇头后又更认真地点了点头。
“所以说在找什么呢?我也来帮忙,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找的快!”将书包放到一旁的空地,杏作势要跨进leo身处的草丛。
“嗯……inspiration突然涌现了!但是一个小家伙打断了世界名作的诞生!但是小家伙很可怜的样子,就算是讨厌的莫扎特也会原谅它吧!”
“是猫吗?”杏听着意义不明的话语,小心地揣测着。
“是哦~杏不愧是宇宙人呢!可以读脑的吗?!”leo突然兴奋起来,抓起杏的手走出这片草丛,“是一只很小的猫,很饿的样子,喂食的时候被另一只大猫吓得逃跑了。”
leo的肩膀垂了下来,“好好地说教了大猫后怎么也找不到小猫了……”
“不要担心,打起精神来前辈!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的!”杏把手握拳举到胸前。
“喵~”
“哎???”被突然传来的叫声吓到,杏低头看向声源,一只橘色的猫蹭着leo的腿。
“这孩子找到我们了呢~☆”抱起还在撒娇的小猫,leo将猫举到杏的面前。
“是呢。”杏摸了摸小猫的头。
“啊啊不要乱动!要下去吗?”猫用头蹭了蹭杏的手心后就闹着要下去,leo只好将它放回地面。
小猫在两人面前蹦跶了几下又喵了声后就跑向了远处。
“哎~是告别吗?嘛,看样子它有地方可去啊,嗯嗯很好很好。啊这种心情!亲密相处一天的陌生人在凌晨12点整的告别!啊~inspiration涌现出来了!笔!我的笔在哪???”
“前辈,用这个吧!”杏急忙从一旁的书包拿出纸和笔递给抓着头大喊的leo。
“啊!谢谢啊杏!稍等一下哦~”
看着沉浸作曲的leo,杏本打算打个招呼后就离开学校,想了想还是乖乖地站在一旁等他写完。
“完成——!又一篇世界名作诞生了!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啊!”
不消多时就写完了曲子,leo将纸折叠放到制服口袋里又把笔还给杏。
“真的有在等我啊!谢谢你哦~最喜欢你了!”
轻轻揉了揉杏的头,leo后退一步,右手放到左胸前微微屈身。
“为了报答,接下来请允许我引领女王大人前往糖果国度。”
“!”杏感到自己的心脏猛跳了一下,太狡猾了哦前辈,突然摆出骑士的样子。
深吸一口气,杏缓缓地说,“拜托你了哦,骑士先生~”

甜品店

跟着leo来到了一家装饰可爱的甜品店,心想糖果国度果然是甜品店啊,真是符合前辈的性格呢。
“噗ー”
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这个词也太可爱了吧。
“杏在笑什么呢?”看着菜单的leo听到前方的声响抬起头一脸疑问。
“没什么!”心虚地摆摆手,杏也拿起菜单。
“哈哈哈哈哈你真有趣呢!要点什么?”leo放下菜单,用手撑住脸庞笑嘻嘻地看着杏。
“嗯……虽然很喜欢甜食但一定要克制呢,有点犹豫。”杏苦恼地看着手中的菜单。
“有什么关系嘛~现在也没有啰嗦的濑名,不会有人教训你的,所以吃多点也没事哦~而且杏就算长胖我也喜欢☆”
“唔……”总觉得脸开始发烫了,杏匆匆地点了一个东西后就装作看风景望向窗外。
“哼~哼哼♪”leo也点好了自己的份,愉悦地在座位上哼着曲子。
没过多久两人点的甜品就送过来了,说完‘我开动了’后,leo并没有品尝眼前的美味。
“呐呐,杏,一会可以稍微陪我一下吗?”
“哎???”杏抬起头,呆楞地望着leo。
“嗯……想买送给琉可酱的圣诞礼物呢,虽然有写曲子但是果然还是想送实质性的礼物呢,但是啊,我啊,不擅长挑选这种东西呢!啊啊虽然是天才也是笨蛋!!!”leo顿了一下,“当然杏和knights的大家的礼物也有好好准备所以不要失望哦~”
“嗯……嗯。”杏低下头喝着饮料,极力掩饰着自己刚才的激动,果然啊,笨蛋妹控前辈。
“嗯?怎么了杏?你在嘟嘴哦?”leo伸手戳了戳杏微鼓的脸颊,“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突然就不想再让他张嘴,杏用叉子叉起自己蛋糕上的草莓塞到leo的嘴里。
“唔哦哦?”被杏弄的措手不及的leo睁大了眼睛。
“啊!我的草莓!”回过神来的杏看着自己的蛋糕。
leo将草莓咽下,又摸了摸杏的头,“好孩子好孩子♪之后也会再给你买礼物的~多谢款待~”
“招待不周……”

走出甜品店时,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商业街上的人却不受时间影响的越来越多。
“说起来,杏可以很晚回家吗?”
“可以哦”
“那就没问题了!走吧!宇宙人也要偶尔享受一下地球人精心准备的节日呢!”
leo刚要往前方走,突然又转回来。
“杏,我们,去哪?”
“噗ー”又一次没忍住。
想了一下,拉住leo的手腕,“前辈的妹妹喜欢什么颜色?既然是冬天就选围巾什么的怎么样?虽然很普通却会让人觉得‘啊,就是这个’呢。”
“好啊~就听杏的☆”
leo安静地被杏牵着跟在她的后方,看着拉住自己的那只手。

“那就这个了?”
成功帮leo选好了送给妹妹的礼物,杏拿着一条围巾问着leo。
“不,还不够!”leo摇摇头。
“还差什么?”杏歪头看向leo。
“这个啊!这个!”
看向leo手指的方向,那里摆放着一对圣诞装扮的小熊人偶,刚才以为是装饰品,这时仔细看了才发现原来是商品。
“再送一个这个吗?”杏看着leo从橱柜里拿出这对小熊。
“哼哼♪杏也想不到吧~”
“哎?”
依然疑惑地看着leo,眼前的人却突然把手中的一个小熊递给了自己。
“刚刚好呢~哼哼哼~♪”
看着心情变得更好的leo走向柜台打算付钱,杏楞在原地,凝视着手里的男版小熊,刚刚好,什么刚刚好?

不知不觉已经深夜,街道上的人依然不见减少,杏坐在公园的座椅上望着天空。
“杏!久等了!”
leo正拿着东西向自己走来,买完礼物后这个不可预测的前辈又大喊着inspiration,无奈之下带着他来到公园,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沉迷作曲,等leo将杏给他的纸全用光,心满意足地转过头后发现杏在一旁搓着手,就一脸深痛的表示自己要去便利店买些热饮来。
“前辈没迷路真是太好了呢,所以说让我来就好啊,前辈的话很让人担心呢,”杏微笑地接过leo递过来的热饮,“好暖和~”
“抱歉啊杏,今天一晚上都在陪着我吧,好像总是在麻烦杏呢。但是但是!我有记住‘有不懂的就问杏’所以没有杏我是不行的啊!啊我果然是个笨蛋啊!!!”
看着明显失落起来的leo,杏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能被前辈依靠我可是很开心的,而且,我一直想不出的新的live服装,托前辈的福,已经有个大概了哦~”
“真的?”
“真的!”杏认真地看着leo。
“啊哈哈哈哈哈!待在杏的身旁inspiration总是不断涌现呢!但是这次我会忍住的!”像是怕杏不相信似的,leo站了起来,“如果我能成为杏的灵感的话,就是对于我来说最大的荣誉了。”
“……前辈,”逆着光的leo让杏有点看不清,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可以从这个人的瞳孔中看到令人振奋的光,“总感觉今天的前辈很帅气呢~”
leo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杏,过了好久。
“杏,闭上眼睛。”
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听话地闭上了,就在自己以为是前辈的恶作剧时,嘴唇上传来了有点凉却很温暖的软软的触感。
甜甜的,就像每周一个的橙色棒棒糖。

“Ma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