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废弃物

爬墙爬到老的年更选手

想要gg却总是不成功的我

*可能是个长篇

*可能会坑

*ooc肯定会有

*想写个有自毁倾向的女孩子×拯救者五条悟

*我在写什么啊?(真心提问)


说来话长长话短说,我是一个在死前觉醒了平行世界记忆的倒霉蛋。虽然是个重度中二病,但我的确是唯物主义,平行世界的记忆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秒内玩了个单机游戏。然而这容不得我多想,我的左手手腕一直在流血啊!


无所谓,我已经决定要结束了,那庞大的记忆也许只是想到了某个玩过的游戏,我清楚地知道我不是特别之人。


就这样吧,我闭上眼睛,等待死亡。


所以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有人突然闯进了我的浴室并把我从浴缸中提了出来?失重感让我睁开眼睛忍不住挣扎,看到眼前的人时我却呆住了。


这是个戴着墨镜拥有一头纯净白发的人,可能是感到了我的挣扎,他两手举起我的姿势换成了公主抱。我说不出话,虽然你墨镜下的脸很好看,虽然我的三观总是跟着五官走,但这是什么发展啊?!


这个无聊的世界可以有这种漫画剧情吗?!我怕不是因为濒死已经出现幻觉了,啊对了我在自杀啊??


所幸我是穿着衣服进浴缸的,避免了漫画变成本子的展开,不过我撑不住了,失血过多让我的脑子越来越混乱。这个抱起我一句话不说的人我不管了,在死前能投进一个池面墨镜的怀抱也挺好的,我血赚。


我带着对死亡的希冀陷入了昏迷。


“晚安!”



————————————————



嗯,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我活了。


睁开眼睛就是陌生的天花板,我要感动哭了,梦寐以求的主角光环终于降临到我头上了吗,我再也不用眼巴巴地看着漫画埋怨自己身处的无聊世界了吗。


所以,我转头,接下来谁要引导我的新手教程,让我看看你吧!


空无一人………………


为什么!!!!!!!!!


啊,仔细想想这消毒水的味道可能是在医院呢,并没有什么穿越异世界的剧情,所以我被谁救下来了吧,不要打扰我啊。


在我自暴自弃打算回到家再来一遍时,终于有人走了进来。


“醒了啊,那么介绍一下,我是家入硝子,这里是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来人是个短发女孩子,她清晰地说出了不用我提问你是谁这是哪的话语。


我坐直身,看了眼已经愈合的左腕,虽然疑惑这个学校是什么,但还是要先介绍自己的名字,这时突然传来了别人的声音。


“而你,将要从那个世界剥出留在这里了哦。”

池面墨镜出现了!


我紧张极了,大气不敢喘一下,面对这中二十足的一句话,这句我期待已久的一句话。


“所、所以……这这这这这里是……异世界?!”


“嗯……怎么说呢,与其说这里是异世界,你之前待的世界才是异世界吧?”池面墨镜不断缩短与我的距离,摘下了他的墨镜直勾勾的盯着我。


“你,是我这个世界的人哦~”


………………


信息量太大我宕机了,这的确是我了结生命前最期待的发展,说来可能有点幼稚,不过这是我自杀的最大原因,因为我完全可以预见到自己在世界上漫长的无趣未来。


我也同样盯着面前距离过于近的一张脸,没了遮住眼睛的墨镜,我看到了可以使天空或者海洋都变的暗淡的一双眼睛。


“哄豆泥?”

“哄豆达。”


我哭了,我大声地哭了。啊啊,这是多么美妙的展开啊,我像个刚出生的婴儿般嚎啕大哭。而面前的人像是早有预料般拍了拍我的头把我拥入怀中,说出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

“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又哽住了,谁今天过生日啊?这位先生你是不是过于自来熟?还有旁边的家入小姐都死鱼眼了啊!!!





———————————————————

唠唠叨叨:

写完后回看一遍的我,平行世界记忆是什么来着????最近自己的心态很崩,想看点五条悟拯救颓废女主的故事,当然我没找到,所以只能自己下手了!

但是!我啊!可是个懒癌啊!

突然起了个头后,我完全没有大纲啊!甚至女主名字都没想好啊!这是坑吧?这绝对是个坑!说到底我根本没写过多少文啊?!

总之,自娱自乐年更选手参上!

评论(2)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