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废弃物

爬墙爬到老的年更选手

想要gg却总是不成功的我【二】

*oooooooooooc

*我以为会坑,但我没坑

*是ff14!我加了ff14!

*颓废流女主×我流拯救者五条悟



因为那句“生日快乐”太过意义不明,被转移了些许注意力的我停止了哭泣。


“哭够了?那就看着我,”没有墨镜的池面墨镜双手托住我的头,让我不得不直面这双侵略性十足的眼睛,“我的名字是五条悟,绝对,绝对不能忘记这个名字。”


?问号顶着满头我,虽然有很强的吐槽欲,可我只能唯唯诺诺地提出问题。


“那个……你是不是认识我?”怎么说的跟有我忘记过你名字这回事的样子。


“不告诉你~”五条悟又戴回了他的墨镜,“我说啊,你不觉得你该想想自己多了些什么东西吗?”


什么?多什么东西?难道我变男人了?!!


颤抖的手伸进被子里想要确认是不是多了什么不能言说的东西,五条悟像是读了我的心,他伸出手握住了我的手臂。


“说真的,我要被你逗笑了,你的脑子是忘在那个世界了吗?”


“多、多了什么啊?我不知道啊,哈哈哈”五条悟这咬牙切齿的样子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要把牙崩掉了,我干笑几声想要驱逐这僵硬的空气。


“哈哈哈,你挺能干啊。”五条悟笑。

“哈哈哈,是吗?谢谢夸奖。”我也跟着笑。


“伸手!”五条悟终于忍不下去了,拿出了一把通体雪白的武士刀放在了我的手上。

我歪头表示疑惑。


“所以说你的脑子不好啊,这不是把刚记起的事情又忘记了吗?”我的脑袋被一根手指重重地敲了几下,更疑惑了,怎么着我少看了几集吗,不对我这根本就是一集没看吧?


“我能记起什么?我不就是平平无奇普通人吗?”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唯唯诺诺的我现在面对着这个人总想不客气的顶嘴回去,“这刀怎么了?话说我好像连这个世界的世界观都不知道啊,我……”


还想叽里呱啦多问问常有游戏剧情的我停下了,因为我拔出了这把刀,脑子里还自动生成了一些不存在的记忆。


“纷乱雪月花?”

“哈?你对暗号呢?就只能想起这个吗?”


嫌弃,我从五条悟这句话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嫌弃,还是高中生做不出小学生题目的嫌弃!


“那要想起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不行,异世界不行,我需要一个恶龙来把我吞掉。把刀一丢我直接钻进被子想要隔绝开这个世界,“反正我就是不行嘛!”


“悟,别急,她可是刚脱离了生命危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问吧?”家入硝子看不下去了,不要漫才,咒高专不要漫才。


“啊差点忘了,你,为什么要自杀。我赶不上你就完了哦?”


五条悟凶巴巴地掀开了被子,双手顺势按在了我的肩膀上,我觉得他更想杀了我。


“没那么重要吧,只是到了要完结的时候。”

“你说完结就完结?”


我想哭了,这人的墨镜还砸到了我的鼻子上,我更想哭了。


“反正,无趣的漫画也只能烂尾吧。”我不忍了,眼泪夺眶而出像是要把体内的液体都排出去,“我的生命当然要我自己来规定时长啊!”


察觉这双手的力道越来越大了,我忙着改口,“但是……但是现在的话,我想我的漫画还能再抢救一下。所以你快松手啊!”

“真的啊!我的梦想可是成为能给主角留下一点影响的配角,松手!疼死了!”虽然是以死亡的方式(笑)


五条悟一言不发地直起身,拿过被丢在床脚的刀扔给了家入硝子,转头抱起我走出了房间。


“那你就活下去亲眼看看吧,这个世界可比你之前那个有趣多了。”


“……”我没腿吗,“是少年漫展开吗?没有可以打的异生物我不看。话说我可以自己走,你不认为我们的距离好像太近了吗?”


“你的有趣就只是打怪吗?算了,去换衣服,帮你塑造下世界观”五条悟只回答了第一个问题,没走多长距离就把我放在了一个房间里,我环视了一下,看到床上有一套和他身上一样布料的制服。


好家伙,制服我喜欢,摆了摆手告诉五条悟我知道了。等他关门出去后,我又看向自己的左腕,那里一片光滑根本看不出之前留在上面的难看痕迹。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实感,对于以前的我来说活着的每天就是游戏中枯燥的,不能跳过的,触发过无数遍但为了推动时间前进,依然要继续的重复日常事件。


然而现在,对于这个像是梦一样的世界,我也许可以给我的漫画多增加一些要素。刚才情急之下对五条悟说的话并不是骗人的,我向往在异世界的战斗中死亡,如果能救一个人就再好不过了。当然这话听起来像个拿着刀逼人承认自己善良的圣母,但是我想,如果我的死亡能更有意义一些就好了。我对于那些因为拯救他人而牺牲的人抱有无比的向往,他们触碰到我梦想的死亡时,还拥有着极其合理化的死亡原因,人们会赞颂他的死亡,而不会只是埋怨这个人竟然死了。


想着想着,我已经换好了这身很喜欢的制服。上身躯干部分很贴身,袖子却快要赶上和服袖子的宽大了,我感受着这貌似有点短的裙摆,想了想家入硝子的制服,我是不是被坑了?话说校服怎么还每个人的款式都有区别的?其实这是个偶像养成游戏?哎?我好像默认会入学了?


最后是一双长靴,不得不说,这一身挺戳我xp的,当然不是穿在我身上那就更好了。穿好衣服后我又看了看这个房间,是可以直接住人的整洁,甚至设施十分齐全。


刚想出门的我看到床边有个黑色的圆圈,进来时还没看到的,是在床上被我拿衣服带下去了吗?所以这也是制服中的一个装饰品?这是个皮质的圆环,看到的第一眼以为是个choker,但拿在手里后又察觉到戴脖子上可能有点大。


得不到答案的我用手指转着这个圆环打开了门,五条悟还站在门口等着我,“这什么东西啊?话说我裙子是不是有点短?”


今天的我整个人都要变成问号了,然而接下来五条悟的行为让我直接扭成了问号的形状。


“是腿带哦~”


说着,五条悟已经拿过了我手中的圆环,蹲下身把它扣在了我的大腿上。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我前面也说过了,比起自己穿戳自己xp的衣服,我更喜欢看别人穿,所以。


“这是你的xp吧!!!!!”

我无能狂怒。



————————————————————

唠唠叨叨:

想到哪写到哪,文笔不好脑子也不好的我,只能在写的时候靠手自动写剧情了(?)

ff14是我偷懒不想去想女主应该用什么打架

我就懒!

女主今天也没有名字呢!

这一章也没有什么剧情呢!

我到底要写啥啊!

评论(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